和平鸽

《琅琊榜》重度患者,大爱霓凰姐姐!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

主要用于转载(?划掉)磕粮。
疯狂小红心小蓝手,慎关哟~

皇帝成长计划2。

最初了解这个游戏是沟子老师分享的一段记录,然后好奇就下下来玩,然后它就在手机上扎根了。

这一次记录玩了大概有一星期。我想过要抵御突厥,可我到底是没那个本事吧(笑)然后索性就不管外来侵略,该养娃养娃,该上朝上朝,该学习学习。结果嘛,娃还行,国家倒是不行了。国土被占,国库空虚。

看到结局时倒是没想到,我家蛾子真的是很棒了,竟然赶走了突厥,万国来朝。说起来我倒是太没用了些。

游戏结局后,心里总是怅然若失。说爱上游戏里面的人物倒是不至于,但我真的很喜欢皇后沈南璆和大皇子孟启明。我是真的希望他们能好好的,也希望启明可以把王朝延续下去,哪怕风雨飘摇。

或许要过挺长时间我才能再打开游戏了吧。只不过下次再见,纵然还有沈南璆,也不会再看到孟启明了。

到底是不一样的世界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